未演先轟動!天才童星演技逼人淚腺失守

甲上   

©甲上

  改編自全球暢銷、感動千萬讀者的同名小說【奇蹟男孩】,更是紐約時報排行榜前十名的精選讀物。【奇蹟男孩】電影感動力升級,光是預告就打動了全球超過3000萬粉絲的心,由【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同台飆戲,即將於12月1日全台溫暖獻映。而繼首支預告掀起轟動後,今年最感動人心的電影【奇蹟男孩】終於推出第二支動人預告,再次引起網友暴動盛讚:「年度必看催淚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奇蹟男孩】搶先推出兩支電影預告掀起感動口碑發酵,主角小男孩奧吉因為經歷27次手術,臉上佈滿疤痕,他出門都會戴著太空人帽子遮掩,可憐模樣讓影迷看了直喊心酸,而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安慰主角奧吉的橋段更賺人熱淚,當奧吉感到自卑時,茱莉亞對他說:「每個人臉上都有記號,是指引我們人生道路的地圖,也是紀錄我們人生軌跡的地圖。」僅是預告上的一段台詞就散播著強大的情緒感染力,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更有粉絲迫不及待想包場看電影,網友激讚:「光看預告就超感動」、「已哭掉一包面紙」今年冬天讓【奇蹟男孩】溫暖影迷的心。

©甲上

  他是奧吉(雅各特倫布雷飾),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風格大跳轉!查克史奈德談【正義聯盟】的全新進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