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加菲爾德神複製本尊,新作逼哭本尊妻!

甲上   

©甲上

  安德魯加菲爾德去年演出《鋼鐵英雄》的戴斯蒙大兵首度入圍奧斯卡,這次他在真人真事新作《我要為你呼吸》不拿槍改坐輪椅,挑戰全身癱瘓的精湛演技更被點名將二度問鼎影帝寶座,連本尊兒子兼本片監製強納森卡文迪什都盛讚安德魯:「只要閉上眼睛,他就是我的父親!」《我要為你呼吸》將於11/3全台浪漫獻映。

©甲上

  有別於前作《蜘蛛人:驚奇再起》和《鋼鐵英雄》,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新作《我要為你呼吸》僅靠著聲音與面部表情展現驚人的演技實力,而女主角克萊兒芙伊真摯自然的表演,就連下戲後都還有意無意地照顧安德魯,兩人之間不用言語的默契,讓本尊的兒子、也是《我要為你呼吸》監製強納森彷彿看到了自己父母的翻版。

©甲上

  監製強納森表示:「有許多好萊塢一線影星都搶著演我父親羅賓卡文迪什,但我第一眼見到安德魯就知道這角色非他莫屬了!」而安德魯經過三個月揣摩本尊後,僅用一通電話向強納森證明了他的實力,強納森表示安德魯在電話中用他父親的聲音說話,讓他非常震撼。而他記憶中從沒落淚過的母親黛安娜卡文迪什,也在看《我要為你呼吸》時忍不住流下眼淚,她跟強納森說:「安德魯加菲爾德是個了不起的演員,他的眼神跟你父親一樣閃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羅賓卡文迪什(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是個充滿魅力的高富帥,他結識了年輕貌美的黛安娜(克萊兒芙伊飾)並共結連理,雙雙認定彼此就是生命中的摯愛。就在黛安娜懷孕的同時,羅賓竟然罹患小兒麻痺症造成他頸部以下全身癱瘓,連呼吸都得倚靠機器,身心大受打擊的羅賓希望解脫一心求死,但是黛安娜卻堅持要羅賓和她一起陪伴兒子長大!殘酷的命運雖然考驗著他們的生命,黛安娜的愛卻給了羅賓活下去的勇氣,讓他重獲新生,甚至一家人一同遊歷世界各地,重新活出充滿驚奇又精彩的人生!


 《我要為你呼吸》將於11月3日在台上映!

安迪席克斯拒立奧斯卡特獎:真正能觸動人心的還是「演技」!

「咕嚕」首度執導戲癮發作,新作藏彩蛋逗笑安德魯加菲爾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