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正式開工!曝光湯姆哈迪首張場邊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Marvel Movies   

  漫畫中,「猛毒」是「蜘蛛人」的死敵之一,上一回這個反派角色躍上大銀幕是在2007年的【蜘蛛人3】,由陶佛葛瑞斯詮釋。時隔10年,SONY終於推出此角色獨立別傳,並找來英國性格型男湯姆哈迪重新詮釋。不過,SONY並未循著【蜘蛛人:返校日】與漫威影業合作的模式,而是決定自行發展【猛毒】一片。

2007年陶佛葛瑞斯在【蜘蛛人3】中詮釋猛毒

  稍早,電影官方推特也上傳了首張場邊照,正式宣告【猛毒】開工喜訊。照片中可以看到坐在右邊笑開懷的湯姆哈迪,正與兩位幕後工作人員開心對話;儘管不清楚其他兩位入鏡者的身分,不過其中一位應該是本片導演魯賓弗萊舍(【屍樂園】)。

  【猛毒】是SONY捲土重來打造全新【蜘蛛人:返校日】的首部系列別傳作品,另一部以銀貂(Silver Sable)與黑貓(Black Cat)兩位反英雄角色為主角的別傳【Silver & Black】也正積極籌畫中。至於【猛毒】劇情,外界預測應該會著重在角色的起源以及為何會成為猛毒共生體的過程。

銀貂(Silver Sable)與黑貓(Black Cat)

  在電影調性上,本片與【X戰警】系列別傳【變種人】一樣,走的是恐怖路線,這大概也跟導演魯賓弗萊舍的導演風格深受約翰卡本特與大衛柯能堡兩位導演影響有關。另外,根據安迪席克斯的說法,湯姆哈迪也將以動態擷取模式演出本片。本片預定2018年10月5日於北美推出。

也太考驗演技了!一人分飾2角的好萊塢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