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算什麼?!他們都曾向漫威電影宇宙說「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MovieWeb   

  漫威電影宇宙如今在好萊塢已經不是系列而是專門出產黃金票房的賺錢體系。只要你能擠進這個電影宇宙,想一片成名、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都不成問題。不過,還是有人不買他們的帳,寧可瀟灑走自己的路!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早在山姆雷米與陶比麥奎爾打造【蜘蛛人】之前,原本【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已經開始籌畫將《蜘蛛人》搬上大銀幕,沒料到合作的電影公司倒閉,此計畫也胎死腹中。

  而接手的SONY原先還是想找卡麥隆執導,希望能藉此簽下與他合作【鐵達尼號】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沒料到皮卡丘對超級英雄一點興趣也沒有,正如同之前拒絕了喬舒馬克的【蝙蝠俠3】羅賓一角的邀約,他再度跟「蜘蛛人」說NO!

梅爾吉勃遜
  在小勞勃道尼還沒接演【鋼鐵人】之前的低潮時期,對他伸出手的正是梅爾吉勃遜。也因此,當小勞勃道尼鹹魚翻身之後,也希望能反過來拉這位貴人朋友一把,希望他有機會也能進入漫威電影宇宙,開創演藝事業新契機。

  不過吉勃遜本人倒是對此意願不高。在2016年坎城影展上,英國衛報記者問他是否曾被邀請參與演出任何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吉勃遜給出令人意外的答案:「有啊,很久以前,他們找我演出索爾的老爸,但我沒答應。」你沒聽錯,就是萬神之父奧丁,原來很有可能是吉勃遜演的啊!

原來入行超過十年,新蜘蛛人湯姆霍藍走紅前後大轉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