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森拍戲50年祭出「第一次」,河智苑完美勝任!

華映   

  日前參加韓國釜山電影節的吳宇森導演,率領電影《追捕》女主角河智苑、吳飛霞出席電影節宣傳活動,其中重頭戲是在海雲台海灘舉行吳導演蓋手印儀式,由威尼斯影后、韓國著名女演員姜受延陪伴。蓋手印後吳導演笑言:「蓋手印儀式好像婚禮,今天我跟釜山電影節結婚了!」台下一片笑聲。而河智苑出場掀起一陣歡呼,她主動走到人群為圍觀的粉絲簽名和拍照,非常親切。

  吳導演拍戲50年以來,幾乎全都是男人戲,槍林彈雨都是男人,《追捕》是他第一部電影加入「女殺手」角色,而且更是第一次女星在他的電影裏開槍。吳導演大讚河智苑,說:「當我認識河智苑後就覺得她很適合演女殺手,正式埋位時她還表現出身手靈活、聰明和專業態度,我很滿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成為吳導演作品的第一位女殺手,河智苑表示受寵若驚,說:「吳導演很照顧每一位演員,我在片場很舒服。我一直都很喜歡吳導演的電影,過往他有不少作品內都有殺手和槍戰戲,很精彩和令人著迷。但從來沒有女士,《追捕》是第一次有女殺手角色,想不到那女殺手竟然是我,我覺得好開心和榮幸。」導演女兒兼戲中演員吳飛霞與河智苑戲裏戲外都情同姊妹,她感謝河智苑在片場中對她照顧,河智苑台上跟她拍拍肩回應,盡在不言中,觀眾報以掌聲。


 電影《追捕》預計將於11月24日在台上映。

賠錢貨?!電影公司篤定會賣卻票房慘賠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