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大方示愛!安德魯認了2人友誼超乎尋常

甲上   

  由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我要為你呼吸】,繼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逼哭影迷、引爆話題之後,日前在倫敦電影節榮登開幕片,再度獲得外媒影評口碑盛讚。

  忠於真人真事的動人愛情電影【我要為你呼吸】,由安德魯加菲爾德與《王冠》金球獎視后克萊兒芙伊深情演出,克萊兒更爆料自己本來就是安德魯的粉絲,她表示從前她還在接受演員訓練時,偶然看到安德魯的演出,她直喊:「我的天,他怎麼做到的?」從此戀上安德魯的演技。面對克萊兒大方表白,安德魯則說他和克萊兒兩人之間投緣的友誼連自己也沒預料到,他說:「感謝老天讓我的搭檔是克萊兒,如果換作別人可能很難有如此動人的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我要為你呼吸】是由【魔戒】和【猩球崛起】系列扮演「咕嚕」與猩猩「凱薩」聞名的安迪席克斯初次執導,他在倫敦電影節爆料其實自己是先拍【叢林之書:起源】(Jungle Book)才拍此片,但他特意讓【我要為你呼吸】成為他公開發表的執導處女作,他表示所有人都期待他用動態捕捉技術拍片,他就偏要反其道而行,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影評:「安迪席克斯就是知道怎麼揪住觀眾的心,【我要為你呼吸】展現他過人的導演功力!」深深推崇安迪席克斯的導戲實力。

黑豹的故鄉!這部經典科幻片啟發瓦坎達的場景設計

太會演!安德魯加菲爾德驚人演技嚇壞主角親兒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