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凱特溫絲蕾全裸演床戲,伊卓斯艾巴卻要求她穿上XX!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國性格男星伊卓斯艾巴與英國影后凱特溫絲蕾,因宣傳新片【絕處逢山】而連袂上「葛拉漢諾頓秀」宣傳。席間,溫絲蕾自爆片中有一場床戲她必須全裸上陣,但艾巴卻要求全身脫光光的她穿上襪子。

  溫絲蕾表示,由於導演亨利阿布阿薩德之前從沒有執導過床戲的經驗,所以在拍那場戲之前,整個人緊張到不知所措:

  「我必須要站出來主導,因為我之前已經拍過很多次的裸身床戲了,而可憐的亨利真的超緊張的,他甚至還畫了一大堆的鏡頭要拍,看到那些分鏡圖,我心想:『我們永遠搞不定這場戲。』伊卓斯同樣也有點緊張,結果整場戲的進度超牛步,所以我就站出來說:『OK,男士們,我們接下來將會這樣拍…』」

  不過,讓影后留下深刻印象的並不是兩位男士對床戲的不知所措,而是演出對手戲的艾巴看到她裸體後的反應:

  「我們兩人全裸,但伊卓斯卻要求我穿上襪子,我那時心想他大概是不喜歡我的腳吧,不過事實正好相反,伊卓斯超愛腳丫子的。」坐在一旁的艾巴整個人跟著臉紅了起來,不過他倒是坦率地承認,溫絲蕾說的全是事實,並且坦言「自己只是有點偏好此道(戀足癖)。」

公開對漫威嗆聲!他們演這些英雄片都演得超不開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