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是不被接受的」!導演自信談【銀翼殺手2049】

世界娛樂中心   

  年輕的銀翼殺手K(雷恩葛斯林 飾演),發現一個足以毀掉全人類的黑暗秘密,同時也將他引向失蹤多年的前銀翼殺手瑞克戴克(哈里遜福特 飾演)…。

  科幻驚悚片【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是1982年科幻經典【銀翼殺手】的正宗續集作品。劇情延續1982年原作概念,巧妙融合現代與未來感的黑色反烏托邦風格,由【怒火邊界】(Sicario)、【異星入境】(Arrival)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執導、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監製。

  作為影史科幻經典續集,電影團隊中從攝影、美術指導、藝術總監甚至導演等,製作過程中無不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每個場景的打光、構圖、畫面設計都不斷地嘗試,只為確保能在完美呈現原作精神延續的同時,亦替續作注入了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將不同時空與世界的主題視覺感巧妙結合。

  擔任【銀翼殺手2049】監製的雷利史考特表示:「當年拍攝【銀翼殺手】時我從未想過這將被稱為經典,一開始的想法僅是一個獨立電影,但故事的精彩程度用兩小時來詮釋根本不夠,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帶給大家接下來更精彩的發展設定了。」

史上最尷尬!哈里遜福特宣傳時竟忘了雷恩葛斯林的名字!

全民老公回來了!雷恩葛斯林披上大衣化身超帥「銀翼殺手K」

殿堂級科幻經典!神作《銀翼殺手》影響眾多好萊塢大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