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益增詮釋老實「菜埔」竟是靠「與妹仔調情」?

甲上   

  由於【大佛普拉斯】的電影配樂是「生祥樂團」主唱林生祥首次跨刀為電影配樂,生祥老師說:「我真的很緊張要準備這次的編曲,所以我還特別去問林強,結果林強就給我三個字『看電影』!」導演說:「生祥老師看了電影花三天的時間把曲子和電影搭配起來,之後再進錄音室進行節奏上的修整,他讓自己一天寫一首歌,真的很厲害。」其實還有一段插曲就是當他到鍾導工作室配樂的時候,吉他進來、鼓也進來,結果聲音太大最後連警察也來了!林生祥掛保證說:「這是我出道20年來錄音錄得最好的一張!」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以【無米樂】驚艷台灣影迷的莊益增導演,這次首度擔綱男主角,他一直不斷謙稱自己是素人,但是舞台劇經驗豐富的金鐘視帝陳竹昇卻說:「雖然沒有演戲經驗卻可以亂拳打死老師父!」莊益增說當初因為導演和監製鍾孟宏一直說他眼神太銳利,他不知道該怎麼演,所以他要感謝太太顏蘭權,顏蘭權說:「每次你不是都跟妹妹亂調情,我就會罵你,你就會裝無辜,就是那個眼神!」馬上開竅的莊益增才能順利演出【大佛普拉斯】裡面笨笨憨憨的菜埔的角色!

【露西2】加速製作全得感謝這部票房失敗之作!

「大佛」就是霸氣!多倫多影展推:今年最讚的亞洲電影之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