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瘀青毆傷都能忍,但…我真的不行」艾莉西亞談重啟蘿拉

華納兄弟   

睽違十五年,全球知名的電玩遊戲改編電影【古墓奇兵】將再度回歸大銀幕,日前釋出首支預告後全球也重新掀起話題。

【古墓奇兵】由瑞典籍奧斯卡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卡芙特,並且由瑞典籍新銳導演羅爾烏索執導。艾莉西亞形容:「蘿拉是一個集聰明美麗、勇敢強悍、意志堅定、善良又充滿好奇心的角色,故事將從她還只是一個住在東倫敦的普通女孩開始說起,讓觀眾從新認識這個角色。」

動作場面當然是【古墓奇兵】最重要元素,舉凡打鬥搏擊、槍枝、弓箭射擊訓練、水中動作畫面等,艾莉西亞在拍攝過程中被操得很慘,但她很少抱怨,導演羅爾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在動作片中挑大樑,她明白這部電影的心志與體能要求非常高,因此她不斷健身,努力增加身體的肌肉量,專注地迎向每一項挑戰,即使被擊倒,她還是勇敢站起來。」就連吳彥祖也誇讚她說:「她真的是蘿拉的完美人選。」

【古墓奇兵】首支預告vs同款電玩遊戲相似度近乎百分百!

女力大發!艾莉西亞薇坎德談重啟版【古墓奇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