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毛~!這些好萊塢名人都曾撞到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PEOPLE   

  七月中元鬼門開,對於異度空間的好兄弟到底存不存在,就是見仁見智的個人信仰問題。不過,可別向底下這些好萊塢名人宣揚沒有所謂的鬼靈,因為他們都曾與好兄弟有過第一類接觸!

蘿拉琳妮Laura Linney
  原本是懷疑論者的蘿拉琳妮,一次在百老匯貝拉斯科劇院裡的撞鬼經驗,讓她改變初衷。在上詹姆斯高登主持的脫口秀節目時她這樣描述:「那裡絕對有鬧鬼,之前曾有人跟我說過,好像是個合唱團的女生離奇死亡。不過我老早就忘了這些話了,當時我和珍妮亞麗珊德合演一齣舞台劇,轉身面向珍妮時,餘光瞄到最上層的陽台,那個陽台只能從外面進入,而當時門窗是鎖上的,但我卻看到一個穿著藍色洋裝的金髮女人。」

  一開始琳妮完全沒想到有什麼詭怪,但是當她眼光移走後又再移回時,那個女人已經不見了。而在與劇場經理確認之後,她更肯定自己真的是見鬼了:「我跟他說我覺得自己撞鬼了,他就問我:『男的還是女的?』我跟他說女的,然後他就說了:『藍衣金髮?』」

麥莉希拉 Miley Cyrus
  在接受英國版ELLE訪問時,麥莉希拉詳細描述她在倫敦某個租屋的撞鬼經驗:「我真的是嚇破膽了。一天晚上,我妹妹正在淋浴時突然發出尖叫聲,原來是冷熱水旋鈕居然自己轉到熱水,但我妹根本連碰都沒碰到它,所以就被熱水給燙到了。然後她告訴我:『在我發現被燙到時,我想我看到一個小男孩就坐在洗臉槽上看我洗澡,所以我真的嚇壞了。』」

  麥莉還強調,包括自己的媽媽、阿姨、甚至是未婚夫連恩漢斯沃都曾在這棟公寓中有過“超瘋狂”的撞鬼經驗。結果,麥莉當下決定趕緊打包搬出去、另尋住處。

好久不見!這些經典恐怖片童星現在長這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