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靠這個「密技」!【牠】導演確定比爾史柯斯嘉就是最完美「小丑」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史蒂芬金經典原著的【小丑】一上映就在北美衝出破億好成績的驚悚恐怖片,除了片中童星的驚嚇好演技,全片最大亮點同時也是最大功臣,絕對是非「小丑」比爾史柯斯嘉莫屬!但你可曾想過,為何本片導演安迪馬希提最後會選上比爾史柯斯嘉?

  其實一開始【牠】早已鎖定【移動迷宮】、【全家就是米家】的24歲英國新生代男星威爾普爾特詮釋小丑一角,但普爾特考慮之後卻決定退出劇組,理由是電影太驚悚太讓人不安了…。

威爾普爾特

  出生演藝世家、曾演出【安娜‧卡列尼娜】與【分歧者3:赤誠者】,27歲的史柯斯嘉怎麼看都是個帥氣小鮮肉,本人跟電影中的小丑形象根本是南轅北轍天差地別。雖然有演技,但過於突出的外表讓他在試鏡之初差點吃了悶虧,不過最後他以一個不為人知的「密技」成功說服導演-原來他能讓兩眼的眼珠向外偏離。

  電影中的小丑有個經典表情,就是兩邊眼珠會向外偏離,原本導演打算在後製期間再用電腦特效置換,但當他告訴史柯斯嘉這件事時,史柯斯嘉給了一個意外的答案:「這個我會啊。」並且當著導演與製片的面表演出來。

  「小丑很難拍得好,但是當我看到比爾做出那個詭異神情的當下,我立刻被他迷住了。我們當時正在討論這個角色,然後我跟他說:『在後製時,我會把你的眼珠做成向外偏離。』然後他就跟我說:『這個我會啊。』那真的是超瘋狂的!你能夠找到一個演員碰巧擁有這樣特殊技能的機率有多高?」

 

  小丑現身說法!比爾史柯斯嘉:「【牠】續集將深入探索邪惡小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