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就是她唱的!法國歌后傳奇一生躍上大螢幕

捷傑電影   

  法國已故歌后黛莉達魅力風靡全球,其傳記電影《絕代天后黛莉達》9月29日將在台灣上映,電影描寫以獨特唱腔和神祕東方魅力走紅歐洲的天后黛莉達的傳奇一生。影片以天后的經典歌曲和華麗舞台表演貫穿,讓觀眾彷彿重回法國燦爛輝煌的60年代。

  新片《絕代天后黛莉達》講述法國一代巨星黛莉達以開羅小姐的身分隻身來到巴黎參加歌唱比賽,被唱片公司相中後進而簽約發片,以一首《小女孩》(Bambino)紅遍法國大街小巷。縱橫歌壇30多年,全球唱片銷量超過1億2千萬張,並獲得45座金唱片,是第一位得到金唱片和鑽石唱片的藝人。

  在歌唱事業上有如此輝煌成就的黛莉達,但在感情生活上卻處處碰礁。導演麗莎阿祖洛斯找來了黛莉達的弟弟共同編寫劇本,深入描寫每個時期黛莉達的心境變化,展現了明星亮麗外表下的哀傷和無奈。

  黛莉達挑戰過許多曲風,包含香頌、爵士、民謠、迪斯可,每一首都是歌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大多數的台灣觀眾最熟悉的就是《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這首歌的法文版本《Histoire d’un amour》正是這位法國女神的作品。她也和法國知名影星亞蘭德倫一起合作過《Paroles, Paroles》,黛莉達獨特的唱腔搭配亞蘭德倫性感的口白,讓全歐洲為之瘋狂。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中以黛莉達的經典歌曲串連她精彩的一生,絢麗的舞台效果加上經典歌曲的迷人韻味,讓觀眾沉醉在天后的無限魅力中。電影《絕代天后黛莉達》將於9月29日在台上映。

自然自在最美!這些明星就連拍照也超有個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