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女王】多倫多影展獲好評,霸氣姐潔西卡雀斯坦綻放性感雪乳

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社群網戰】、【魔球】、【史帝夫賈伯斯】金獎編劇艾倫索金首度執導的最新電影【決勝女王】(Molly's Game),昨日在多倫多影展舉行世界首映。

 只見潔西卡雀絲坦身穿深藍色連身開胸禮服亮眼現身,上身點綴無數水鑽,襯上若隱若現的女王級雪白酥胸,兼具優雅與性感,成為鎂光燈捕捉焦點。她自稱多倫多是她「第二個家」,更在首映前夕於自己的臉書寫著「我很緊張」,不過女王的緊張顯然多慮,本片在多倫多首映後好評延燒,更有影評預測本片將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多項大獎。

 【決勝女王】改編自前滑雪選手茉莉布魯(Molly Bloom)所寫的同名回憶錄,描述她從青澀單純的職場新鮮人,搖身一變成為呼風喚雨的撲克牌女王,並大膽揭露眾多好萊塢大牌男星參與地下賭博的秘辛,以及美國繁榮的地下娛樂產業實況。如今由金獎編劇艾倫索金搬上大銀幕,並找來以【00:30凌晨密令】榮獲金球獎影后的潔西卡雀絲坦,以及以影集「路德探長」奪下金球獎電視電影類影帝的伊卓瑞斯艾巴等人共同主演。

【決勝女王】預計12月8日於台灣上映!

美麗的錯誤!這些神級失誤讓電影更加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