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們等到了!艾莉西亞薇坎德與麥可法斯賓達下個月步入禮堂!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The SUN   

  堪稱好萊塢最受粉絲喜愛的銀色情侶檔-28歲的艾莉西亞薇坎德與40歲的麥克法斯賓達有情人終成眷屬,傳出預定下個月舉行婚禮。但兩人至今仍未對此報導做出回應。

  英國太陽報首先獨家披露這個好消息,報導中也指出兩人的婚禮將會在有派對天堂美譽的西班牙伊比薩島舉行,婚禮的規模並不大,只會邀請少數親友參加。整個婚禮的花費則是由準新郎倌法斯賓達一手包辦,讓準新娘薇坎德可以專心打理自己的新嫁娘裝扮。

  根據不願具名的男方好友表示,整個婚禮的細節被視為最高機密,賓客現在只有被告知於某天抵達伊比薩島就行了,剩下的將會有專人幫忙處理並帶往下榻飯店。好友更爆料,準新郎倌花了很大的功夫籌備整場婚禮。

  薇坎德與法斯賓達相識於2014年的【為妳說的謊】片場,兩人對於情事始終保持低調,但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大方示愛一吻,也算是間接向外公開了這段戀情。

愛,就要坐在一起!艾莉西亞薇坎德高調示愛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