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年度神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出征下屆奧斯卡!

車庫娛樂   

  韓國國民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票房仍持續延燒,韓國已累積1186萬3255人次,突破 25 億台幣,繼超越《屍速列車》(1156萬人次)票房後(票房資料來源: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現再傳捷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將代表韓國角逐2018第90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這也是張勳導演第二次角逐奧斯卡獎!

  改編光州事件中真人實事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可望於本周突破1200萬觀影人次,而位於光州的韓國國立5.18民主墓地,參觀的遊客也較去年同期成長了66%,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帶動另類觀光風潮。而518民主廣場、紅十字醫院、光州松汀站等相關電影場景都成了新熱門觀光景點。而電影中為了忠實呈現1980年當時的光州錦南路,更是圍起長達200公尺以上藍幕背景牆,以精緻的後製特效帶觀眾回到1980年。

  而影帝宋康昊也坦言此次《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最困難之處:「一邊開車,一邊演感情戲,這方面真的比較有難度」。即便如此宋康昊仍以可圈可點的動人演技,擄獲了觀眾的心。

「要去光州?請放心!我是最優良的司機!」
  漢城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宋康昊 飾)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 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 能載一名外國乘客(湯瑪斯‧柯瑞奇曼 飾)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 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小人 物萬燮,即將一腳踏入歷史巨流的暴風核心之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9月8日在台感動獻映!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吸金22.6億台幣!台導演大讚給10分都不夠!

韓國史上著名血腥鎮壓事件!眾星淚挺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