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強災難電影!【氣象戰】正式海報釋出

華納兄弟   

 面對層出不窮的極端氣候所造成的災難,人類是否真的束手無策?電影【氣象戰】在今天公佈正式海報,滔天巨浪眼看就要攻擊人類的城市,這次的災難即將在全球各地陸續發生。

【氣象戰】勾勒出在不久的未來,全世界的領導人與頂尖科學家齊聚一堂,研發出一套完整複雜的衛星網路,用來監督全球氣候並保護權全人類的安全。然而, 這套維持天氣穩定的系統竟然在一夜之間反過來攻擊地球,出現極端且不可思議的天氣型態:埃及下起暴雪、東京發生大型冰雹、杜拜被洪水淹沒,在全球各地引發重大災難。在人類文明被毀滅的前夕,科學家們必須從外太空與地球兩方面聯手,一同解決這場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世界級災難。

傑克(傑瑞德巴特勒 飾)是負責這項科學計畫的主要科學家之一,在衛星引發極端氣候攻擊地球之後,他立即接獲命令前往外太空修復人造衛星,並與同樣是科學家的弟弟麥斯(吉姆史特葛斯 飾) 作地面連線,兵分兩路合力修復這套衛星系統。

【氣象戰】集結了傑瑞德巴特勒、吉姆史特葛斯外,艾比柯妮許、亞麗珊卓瑪麗亞羅納、吳彥祖、安迪賈西亞與艾德哈里斯等多位重量級演員。

【氣象戰】將於10 月中旬在台上映。

男神復合舊愛更火熱?前女友伸手拉開泳褲偷瞄大鵰

DC強勢反撲!【正義聯盟】再釋出全新角色視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