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皮卡丘可能為了他演「小丑」,角色扮相長這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個月底才傳出DC有計畫推出小丑的角色獨立電影時,讓粉絲漫迷紛紛相當好奇,究竟誰會來演這位「小丑」?

 根據最新傳聞指出,DC之所以請到大導馬丁史柯西斯擔任製片,最主要盤算就是希望能透過史柯西斯與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師徒交情,說服他來飾演這位瘋狂經典反派,儘管此消息目前可能性不高,但已經夠讓大家討論個沒完沒了。

 常在社群媒體發布角色想像概念圖的插畫藝術家Boss Logic,最近也在推特上設計了這張”李奧納多版本”小丑的扮相,把小丑這角色的邪性魅力與李奧納多結合在一塊,看起來還真的挺有說服力。

 但之所以提到由李奧納多來飾演小丑的可能性不高,原因是目前馬丁史柯西斯與DC的合作尚未獲得官方證實;另外,根據之前Deadline的報導,【小丑】一片的劇情將會與之前電影版的內容完全不同,以寫實冷硬派犯罪類型片為基調,電影的時空背景將設定在80年代的高譚市,因此電影公司將尋找更年輕的演員來詮釋這個經典反派角色,而今年已經43歲的影帝,光年紀可能就已經有所衝突。

DC強勢反撲!【正義聯盟】再釋出全新角色視覺

蝙蝠俠一解外界疑慮!班艾佛列克談喬斯威登接手【正義聯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