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度破表!【牠】恐怖小丑掀起模仿熱潮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史蒂芬金最暢銷小說的懸疑驚悚恐怖片【牠】來勢洶洶,電影預定一個星期後才會在北美上映,但自從試片傳出讓與會觀眾嚇破膽的好評之後,電影中的靈魂人物「小丑」的人氣也跟著變本加厲再爆升。

  這張照片是密西西比攝影師伊根提夫曼所拍攝,照片中的小孩版小丑則是提夫曼將自己的弟弟打扮成仿電影中的小丑的驚悚裝扮,為了拍出最驚嚇的驚悚感,兩人還特地跑到人煙稀少的森林裡尋找拍攝地點。出來的成果,說是比電影版小丑還讓人驚嚇一點也不為過。


Image Sources: Instagram user jcouchtattoo, Instagram user stickypop and Instagram user blutjugend

  另外也有網友乾脆直接讓小丑“上身”,將扭曲詭異的小丑臉拿來作為刺青的靈感;甚至還有瘋狂影迷的刺青圖案是原著作者史蒂芬金!電影都還沒正式上映,就已經在網路上引起模仿熱潮,看來接下來還有好一段時間我們會經常看到這個恐怖角色的各種模仿分身。

原來他們長這樣!恐怖片演員的真實面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