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0萬張手繪稿,吉卜力粉絲直呼米林宏昌新作超感動!

   

  今年No.1的東洋國民動畫《瑪麗與魔女之花》日本票房熱賣逾30億,熱烈的觀影人次持續增加,穩居2017年最賣座原創動畫的寶座,《瑪麗與魔女之花》經典不朽的正宗吉卜力童話風格,擄獲了從6歲到80歲的全日本觀眾的心。《瑪麗與魔女之花》本週五9月1日起即將以日語原音、國語配音雙版本盛大上映。

  《瑪麗與魔女之花》由宮崎駿首席弟子米林宏昌導演率領吉卜力菁英班底,並邀請《新世紀福音戰士》導演庵野秀明參與美術製作,《瑪麗》以超過10萬張手繪分鏡稿的精緻畫面、融合東西童話風格的奇幻童話故事,讓吉卜力的忠實老觀眾直呼感動過癮,天真單純的故事主人翁「瑪麗」的冒險故事,也讓小朋友在與瑪麗一起經歷魔法世界的刺激冒險之後,感受到「接納自己,敢於負責」的勇氣,從6歲到80歲的日本觀眾都滿意,「國民動畫」的地位當之無愧。

  動畫大師宮崎駿在1989年推出的《魔女宅急便》是吉卜力最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小魔女琪琪克服孤單與不安,在異鄉成為獨立魔女的成長故事,帶給當年的觀眾溫暖感動與前進的力量,從此「魔女」可說是吉卜力的招牌之一。

  師承宮崎駿的米林宏昌在28年後,改編英國奇幻作家瑪麗史都華名作《小掃帚》,重新用象徵少女成長的經典「魔女」元素,藉由意外獲得魔女之力的平凡少女「瑪麗」的冒險,將吉卜力的感動傳承給這個世代的年輕觀眾。經典元素的全新詮釋加上備受好評的美術與音樂效果,讓《瑪麗》魅力席捲全日本,火燙熱賣的票房數字迭創新高,繳出不負吉卜力名號的亮麗成績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十一歲那年,身材矮小、紅色捲髮、滿臉雀斑的瑪麗在夏洛特老奶奶鄉下的老房子度過暑假。一日她在附近森林散步時,遇到了毛色純黑的小貓提夫。提夫引領瑪麗走入森林深處,見到七年才會綻放一次的神祕之花「夜間飛行」。瑪麗不經意將「夜間飛行」的花粉沾上老房庭院的舊掃帚,將平凡無奇的掃帚變成了魔法飛杖,乗上魔法飛杖的瑪麗升空高飛,她將抵達的所在,竟是不可思議的魔女學校。如果只有一夜,少女獲得了魔女之力,她的生命將會邂逅出怎樣的感動奇蹟?

堅守對手繪動畫的熱情,宮崎駿弟子傳承吉卜力動畫的感動!

宮崎駿也為他加油打氣!【瑪麗與魔女之花】 集結吉卜力菁英班底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