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版歌喉戰」!日本啦啦隊五度世界奪冠超熱血!

威視電影   

  由《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青春後空翻》(Let’s Go, JETS!),改編自日本啦啦隊「JETS」逆轉勝奪下世界冠軍的勵志故事,被日媒譽為「舞蹈版歌喉戰」!

  有「2017日本最強美少女」稱號的新生代演技派偶像廣瀨鈴,以及九頭身混血日模中條彩未,兩大超強美少女這次在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勵志新作《青春後空翻》中交手,飾演逆轉勝的菜鳥啦啦隊隊員。為了演好這個角色,零舞蹈經驗的廣瀨鈴與有些微舞蹈基礎的中條彩未,兩人在電影開拍前半年,就積極地跟真實「JETS」現役啦啦隊隊員密集接觸,不僅在旁觀摩她們的魔鬼訓練過程,並從最基本的拉筋方式開始學起。

  自認沒有跳舞天份的廣瀨鈴,身體也十分欠缺柔軟度,但工作滿檔的她堅持在一邊工作之餘,一面接受私人教練的體操與舞蹈訓練,有時候甚至一天會練到六小時以上,就這樣從基本的舞蹈姿勢、翻滾、到跳躍練習起,經過嚴格的半年訓練後,有次現場拍攝時,廣瀨鈴竟跳出了一個精彩跳躍,受到在一旁監督的日本啦啦隊協會理事的大力讚賞,敬業程度可見一斑!

  此外,電影《青春後空翻》有場重頭戲,是到美國聖地牙哥實境拍攝片中廣瀨鈴所屬的「JETS」隊,跌破眾人眼鏡、爆冷門奪下世界啦啦隊大賽冠軍,而比賽結束後飾演啦啦隊指導教練的天海祐希,在後台激動得抱著全體隊員痛哭流淚的畫面,這場戲不僅讓多數日本觀眾看了都感動落淚,也是電影情緒的最高點!

  天海祐希受訪時透露:「我當下的眼淚不是演出來的,而是真心的眼淚!」原來是因為她在跟全體演員經過長時間相處後,早已培養出真正如團隊一般的革命情感,因此在美國拍攝完啦啦隊比賽的戲份後,不但為了彼此的離別而感傷,更看到她們這半年來的努力付出終於得到了認可而興奮落淚,天海祐希更讚揚廣瀨鈴與中條彩未:「她們真的像啦啦隊隊長一樣,一肩擔起了帶領全隊士氣向前衝的責任,這一切都不是在演戲,我們好像真的得到了世界冠軍一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青春後空翻》故事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演)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演),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跌破了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比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青春後空翻》將於9月8日全台活力上映!

廣瀨鈴特地拜師學舞,重量級天后渡邊直美親自教學!

廣瀨鈴見色忘友,為新田真劍佑棄閨蜜加入啦啦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