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書迷引頸期盼!【黑塔】多重彩蛋致敬史蒂芬金!

索尼   

  今年8月31日與世界平行的另個時空終將躍上大銀幕!千萬書迷引頸期盼的索尼影業最新科幻電影【黑塔】描述經典的虛實世界與正邪對立主題,找來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飾演擁有「超自然能力」的最強反派”黑衣人”、金球獎影帝伊卓瑞斯艾巴飾演困陷在這場永恆戰役中,誓死捍衛黑塔的最後一位正義槍客”羅蘭”,兩大影帝首度同台精彩飆戲!

  除了超強卡司外,【黑塔】由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的編劇尼科萊阿爾賽執導,更是完美將小說中「結合現實生活與奇想世界」的風格化為真實,同時亦注入充沛動人的情感元素,打造最令人期待且不同以往的史蒂芬金改編電影,你的征服、我的救贖!

  【黑塔】改編自「好萊塢最具影響力作家之一」、「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最具野心的經典小說「黑塔」,為了致敬經典,製作團隊更特別創造許多可以連結到史蒂芬金其他作品的彩蛋於電影中,相信粉絲將在觀看的同時獲得更多投射其他故事的驚喜共鳴。黑塔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金受訪時表示:「隨著作品的累積我才開始意識到,我已將筆下的角色都擴展到了其他世界,包括這個關於『黑塔』的世界,因此這也成為我虛構小說世界觀的核心,甚至可以說是創作小說中的一個重要橋樑。」

  為能將【黑塔】電影中巨量與盛大的對手戲及動作場景細膩呈現,製作團隊不僅建設出許多360度無死角的場景,在演員本身的訓練上更是用盡苦心。例如飾演槍客的伊卓瑞斯艾巴需具備熟練的槍械訓練以及極端的身體素質,才能表現出槍客拔槍的驚人速度,為此他也在電影開拍前就開始不斷接受拳擊及綜合格鬥技的高強度訓練。

  而飾演傳奇性反派角色的馬修麥康納亦興奮表示:「黑衣人這個角色最棒的是很原創,他非常迷人,有種優雅感,而且散發出一種自然而然的深度,我很高興能重新創造這個角色,並成為這個原創故事的一份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黑塔】劇情描述最後的槍客羅蘭德斯欽(伊卓瑞斯艾巴 飾)困陷在與黑衣人(馬修麥康納 飾)永恆的戰役中,誓死將阻止他摧毀保護兩個時空的「黑塔」、毀滅世界。在這場對決中正邪終將相抗,只有羅蘭能拯救這一切⋯你的征服、我的救贖!

史蒂芬金魔幻大作首度躍上大銀幕!【黑塔】魔幻時空再現

想像無極限!這些經典電影中的平行宇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