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戒備森嚴竟是為了阻擋邪靈?【惡靈金庫】開創全新恐怖題材

暗光鳥電影院   

  最新犯罪恐怖片《惡靈金庫》(英文片名:The Vault)描述一群倒楣的搶匪,搶銀行不但遭警力包圍,在銀行金庫內竟還碰到未知的恐怖超自然力量!《惡靈金庫》由曾以《活屍三部曲》聲名大噪的丹布希(Dan Bush)自編自導,近日公佈了正式中文預告與海報,《惡靈金庫》9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惡靈金庫》由《鋼鐵墳墓》製片群製作,打造出後有追兵、前有惡靈的空前絕望感;有評論指出,電影劇情的創意巧思宛如《竊盜城》碰上《咒怨》,全新的類型混搭嘗試,絕對會讓觀眾大感「驚」豔。《惡靈金庫》由曾提名奧斯卡影帝的詹姆斯法蘭科領銜主演,並請到了包括《街頭痞子》塔琳曼妮(Taryn Manning)、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之女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Francesca Eastwood)、《環太平洋》小克里夫頓柯林斯(Clifton Collins Jr.)、熱門美劇《飆風不歸路》女星歐琳卡喬徹(Q'orianka Kilcher)等堅強的演員陣容,電影並由獨立恐怖佳作《絕境之南》攝影師掌鏡。

  《惡靈金庫》描述一對關係疏遠的姊妹,為了拯救遭黑幫追殺的弟弟,被迫搶劫一間銀行。然而她們即將發現深鎖在地下室金庫裡的,除了大筆現金,還有一股不為世人所知的恐怖力量!《惡靈金庫》將於9月1日在劫難逃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銀行戒備森嚴的地下空間,不是為了防範竊賊,而是要阻擋超自然力量?一對關係疏遠的姊妹為了拯救遭黑幫追殺的弟弟,被迫搶劫一間銀行。然而她們即將發現深鎖在地下室金庫裡的,除了大筆現金,還有一股不為世人所知的恐怖力量⋯⋯

王位也易主!2017收入最高男演員排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