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鈴特地拜師學舞,重量級天后渡邊直美親自教學!

威視   

 由《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青春後空翻》,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日本福井商業高中女子啦啦隊勇闖好萊塢、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真實事件,女主角廣瀨鈴在片中從一個肢體不協調的菜鳥啦啦隊員,到舞技精湛的領導者成為全場焦點!過程中不僅經歷峰迴路轉的百般挫折,還遇到天海祐希飾演的魔鬼教練磨練她的舞技,有趣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廣瀨鈴也為精進舞技拜師求藝,而這位老師就是轟動全球的重量級巨星、封號為「日本碧昂絲」的渡邊直美!

 這次渡邊直美跨刀力挺電影《青春後空翻》,親自表演《青春後空翻》啦啦隊的經典舞蹈片段,在網路上廣為瘋傳,女主角廣瀨鈴也向渡邊直美拜師學舞,廣瀨鈴看著渡邊直美魅力動感的示範教學,竟被驚豔地目瞪口呆:「她的舞蹈真的非常吸引人,好厲害!」渡邊直美也大方地向廣瀨鈴傳授她的舞蹈真諦:「跳舞不要害怕錯誤,比起記舞蹈動作本身,更重要的是感受跳舞的魅力並傳達給觀眾!」廣瀨鈴在《青春後空翻中》完美表現了渡邊直美的舞蹈真諦,熱血又動感的演出讓片中啦啦隊舞蹈大放異彩!《青春後空翻》渡邊直美挑戰啦啦隊舞應援篇影片

 被日媒譽為「舞蹈版歌喉戰」的《青春後空翻》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真實事件:日本福井商業高中的女子舞蹈啦啦隊,從無人看好到前進好萊塢參加全美啦啦隊錦標賽,竟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勵志故事!片中充滿勵志又動人的啦啦隊舞蹈演出,擁有療癒系笑容的女主角廣瀨鈴更是全場焦點,有別於過去多走空靈路線的戲劇腳色,廣瀨鈴首度挑戰主演啦啦隊電影《青春後空翻》,這次為拍戲事前苦練許久,甚至向「日本重量級巨星」渡邊直美拜師學舞,身為日本動感舞后的她親自跨刀表演電影中的經典舞蹈片段,也向廣瀨鈴傳授了她的舞蹈秘訣就是「不要害怕犯錯!」渡邊直美還說:「跳舞是用心在跳,這樣觀眾才會被感動,《青春後空翻》的啦啦隊舞蹈就是這樣感動人的!」

廣瀨鈴見色忘友,為新田真劍佑棄閨蜜加入啦啦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