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宇宙」越嚇越大,接下來還有這幾部等出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映一周票房立刻大開紅盤,【安娜貝爾:造孽】目前全球票房已經突破1億美金,不但佔據多國票房冠軍,也幫開啟恐怖片大導溫子仁與黃金搭檔彼得沙佛朗所打造的這塊「厲陰宅宇宙」,總票房正式突破10億美金。

 除了票房上的成功,【安娜貝爾:造孽】絕對讓「厲陰宅宇宙」建構地更加穩固,也為接下來幾部將全新登場的恐怖角色獨立電影,打了一劑強心針。包括之前在【厲陰宅2】中令人不寒而慄的「鬼修女」,此角色也將推出外傳【The Nun】,映期訂在2018年7月。

 而同樣也在【厲陰宅2】中首次出現的「The Crooked Man」(那個扭曲的男人),角色外傳也確定發展中。除了這兩部新角色外傳,【厲陰宅3】的續集計畫也已經有譜。「厲陰宅宇宙」究竟能繼續嚇出多大的成績,看來至少電影公司有絕對的信心。

你踩到幾個雷?2017迄今最糟電影是它們!

鬼娃安娜貝爾太逼真!女星:「我感覺到它隨時在看著我們...」

童星膽大沒把安娜貝爾放眼裡,導演笑回:「她們都覺得很好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