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安娜貝爾太逼真!女星:「我感覺到它隨時在看著我們...」

世界娛樂中心   

  首次出現在2013年賣座片【厲陰宅】中就引起觀眾的興趣,擁有強大邪惡力量的鬼娃娃安娜貝爾馬上接著在2014年推出自己專屬的電影【安娜貝爾】,並在全球院線賣出高達2億570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當然安娜貝爾還有更多的故事等待被發掘,續集【安娜貝爾:造孽】回到故事的起源,探究強大惡靈被釋放出來的開始。

  在片中飾演夏綠蒂修女的史蒂芬妮席格曼反而是最常被嚇到的演員,在拍片現場常被這群童星取笑。「我是很容易被嚇到的人,在拍攝期間,我隨身帶著聖經…以防萬一。製片請來之前為【厲陰宅】片場祈福的同一位神父。他進到安娜貝爾的房間,打開聖經,開始禱告,在房裡四處灑聖水,同時也灑在洋娃娃身上。我跟製片說過,我要等到祈福完成後才願意碰那個洋娃娃!所有童星演員都在笑我,因為她們什麼也不怕。她們會把安娜貝爾娃娃拿來玩,拿來開玩笑,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很樂見其成,因為他也很愛那娃娃!在電影殺青後,他們說我可以從片場取走一個紀念品,我說不了,我心領了。」

  在片中飾演玩偶製作師太太的米蘭達奧圖覺得安娜貝爾娃娃令人毛骨悚然,不過在拍片現場倒是沒有發生過什麼奇怪的事。「但是我還是不喜歡演戲的時候有安娜貝爾在同個房間裡,可以感覺到它在看著我們。那種感覺很詭異。」而飾演玩偶製作師的安東尼拉帕利亞倒是不介意,「但我覺得它的設計很棒。在某些燈光下,它看起來像小丑般滑稽。在別的燈光下,它又看起來很邪惡。」

  童星演員露露威爾森也覺得安娜貝爾娃娃頗詭異。「通常我不太會害怕,但是安娜貝爾娃娃的臉還有眼睛做得太逼真了,有點嚇到我了,而且她拿起來還頗重的。其實我很訝異片場沒有發生任何奇怪的事,因為安娜貝爾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在拍攝前我也看過很多關於她的真實故事,有點被嚇到,但是在拍攝現場並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大衛桑德柏格也特別談到【安娜貝爾】和厲陰宅宇宙的關聯。「【厲陰宅】、【安娜貝爾】和【修女】有一條屬於它們的時間軸,【安娜貝爾:造孽】在這條時間軸裡有它的位置,但是它也是一部獨立的電影,你不一定必須看過每一部電影,但是如果你看過會更棒,因為它們互相都有一些關聯,它們是互相緊密地綁在一起。」

亡美魅力稱冠!【安娜貝爾:造孽】全台票房上看5000萬!

童星膽大沒把安娜貝爾放眼裡,導演笑回:「她們都覺得很好玩」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