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黃晸玟與金秀晏父女合唱電影主題曲逼哭網友!

車庫娛樂   

  本週五8月18日上映的《軍艦島》釋出最新主題曲MV,由影帝黃晸玟與童星金秀晏詮釋《希望之歌》,動人歌聲配上電影中父女情深的互動,逼哭不少網友,害得大家頻頻拭淚說到:「這部片進戲院一定要帶一整包衛生紙啊!」。

  MV開場愉悅的笑聲讓兩人看起來就像一對幸福的父女,當中黃晸玟富有感染力及磁性的音色,加深了歌曲的深度,與充滿童心卻又同時兼顧歌唱實力的秀晏合唱,讓人聯想起金秀晏在《屍速列車》中想唱歌給飾演父親的孔劉,卻因為爸爸沒出現而唱到一半的歌曲,同樣是在無盡的悲傷中,透過歌曲展現出一絲絲希望,因此使人覺得更加感動!

  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高薪誘惑下,爵士樂隊隊長李姜宇(黃晸玟 飾演)帶著獨生女昭熙(金秀晏 飾演)前往日本端島上的飯店工作,抱著新生活夢想的還有流氓打手崔七星(蘇志燮 飾演)、莫妍(李貞賢 飾演)。可一上岸全都變了樣,開始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隨著戰事接近尾聲,美軍對日本全面反擊,而日本決定炸毀掩埋島上的一切,韓國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演)知道此事後,遂執行秘密救援,與李姜宇聯手救出島上400多個無辜居民,重返自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最催淚的史詩鉅片《軍艦島》本週五8月18日,一定要活著回去!

八天破500萬人觀影!韓鉅片【軍艦島】繼續刷新記錄中

準新郎宋仲基出席新片特映,「舊愛」甩失戀心情到場力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