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麻省名校入戲,【哈佛沒教的幸福課】自籌拍片登上總冠軍

海鵬影業   

 曾打造《高年級實習生》感動千萬觀眾的超強製片團隊回來了!最新力作《哈佛沒教的幸福課》(Carrie Pilby)以時下熱門的「群眾募資」籌得拍片經費,將生活不快樂的哈佛跳級生、找尋人生幸福的故事,拍得幽默風趣、療癒人心,今春全美上映時引發口碑狂潮,不僅勇奪「美國加斯帕里拉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許多戲院也因觀眾買不到票、抱怨電話接不完,電影隨後緊急上架iTunes網路平台,竟一舉打趴眾多奧斯卡獲獎片,連續蟬聯三週賣座冠軍。這部在全美口碑破表的電影《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將於9/8登台獻映。

 今年有不少電影如《佈局》、《模犯生》均以強大口碑在台灣取得佳績,即將上映的《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則是今年美國上半年最令人驚艷的口碑片,被形容「幽默又觸動人心的電影」。該片原本只在大都會部分戲院上映,意外引發觀眾好評後,就連美國【好萊塢報導】(THR)都驚為天人地形容該片「閃耀動人!」,還有影迷成立推特(Tweeter)帳號,隨時轉貼來自全美觀眾的好評,形成爆棚口碑一路延燒,上映戲院更是一票難求,許多沒有放映的戲院都被觀眾罵到臭頭!在片商緊急斡旋下,該片為讓全美觀眾都能看到,「破紀錄」上映四天就同時登上網路串流平台,整體票房也如倒吃甘蔗般急飆,甚至壓過奧斯卡獲獎片、蟬聯三週iTunes排行榜冠軍。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好萊塢金獎製作團隊來歷可不小,過去拍過票房破億的職場喜劇《高年級實習生》、浪漫鉅片《戀愛沒有假期》,每部作品票房口碑都雙雙告捷,成為撫慰都會男女的心靈良藥。這部睽違兩年的新作,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以智商高達185,聰明過人、卻苦無快樂人生的哈佛資優生凱莉(貝兒波麗Bel Powley 飾)為主角,藉她尋找幸福的故事緊扣現代人「生活不快樂」的同理心,更以一份神奇的快樂清單、為生活注入了滿滿的幸福能量。全片絕妙令人噴飯,片中不僅哈佛大學,就連麻省理工學院、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等名校也都紛紛入戲,讓觀眾一窺資優生不為人知的快樂及煩惱。

押錯寶!電影公司篤定會大賣卻票房慘賠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