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CM最萌身高差!影后卡洛琳荷芙絲與型男遊河共吃黃香李

海鵬   

  以簡訊大談戀愛的浪漫愛情片【真愛LINE著你】(Text For You),將都會男女愛情描繪得寫實動人,是以【香水】、【文森去看海】爆紅的德國才女影后卡洛琳荷芙絲(Karoline Herfurth)自導自演的愛情新作,她以自己的成長地—柏林為拍攝地點,掃遍東、西柏林著名景點,尤其穿過柏林市區的施普雷河,更被妝點得美不勝收。荷芙絲片中扮起文青畫家,一邊寫詩、一邊繪畫,還與德國帥男弗萊德里奇穆克大談戀愛,電影受歡迎程度,完全不輸提爾史威格「沒有耳朵的兔子」系列電影。

  才女影后卡洛琳荷芙絲向來以敬業聞名,不僅曾為角色吃胖,更在演出【文森去看海】厭食症女孩時、讓自己狂瘦到38公斤,敬業態度獲時代華納青睞,將長期合作的提爾史威格暫放一邊,改邀荷芙絲在電影【真愛LINE著你】擔任編、導、演三職。荷芙絲片中演出收放自如,她先是因為失去男友、鎮日以淚洗面,創作力因此一蹶不振;最後又藉新戀情浴火重生,寫詩、繪畫才華終於揮灑自若。該片在德國創下80萬觀影人次,也使柏林正式搖身「戀愛之都」,不僅片中「夜遊施普雷河」躍為柏林最強約會景點之一,男女主角甜蜜共嘗「黃香李」的橋段,也成了情侶們遊河爭相仿效最浪漫的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有趣的是,曾參與【香水】、【為愛朗讀】演出的荷芙絲,雖然在【真愛LINE著你】身兼編、導、演三職,卻一點都不覺得累:原來除了能跟被劇場界人稱「第一帥哥」的穆克浪漫對戲外,幕後劇組俊帥更一點不輸幕前,一整個顏值破表。【真愛LINE著你】幕後團隊集結了好萊塢及德國的各路好手,不僅才華過人,還都是型男帥哥,讓荷芙絲拍片時精神百倍,直說「我太愛拍電影了!」。

  【真愛LINE著你】預計於8月25日在台上映。

現代談情靠手機!告白必備浪漫文青情詩全在這!

「妳太XX我絕對不會跟你交往」克蘿伊摩蕾茲自爆曾遭男星狠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