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魔玩偶安娜貝爾重出江湖,揭開厲陰宅宇宙全新章節!

世界娛樂中心   

 首次出現在2013年賣座片【厲陰宅】中就引起觀眾的興趣,擁有強大邪惡力量的鬼娃娃安娜貝爾馬上接著在2014年推出自己專屬的電影【安娜貝爾】,並在全球院線賣出高達2億570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當然安娜貝爾還有更多的故事等待被發掘,續集【安娜貝爾:造孽】回到故事的起源,探究強大惡靈被釋放出來的開始。

 【安娜貝爾:造孽】的時間回到1950年代,玩偶製作師及其妻在愛女小貝不幸死亡的幾年後,好心收容一名修女及幾名失去孤兒院的女孩來到他們家棲身,但很快他們就成為著魔玩偶安娜貝爾的新目標。

 談到【安娜貝爾:造孽】和第一集【安娜貝爾】的不同,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表示,兩部電影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但是他很難去比較,「如果非要做個比較,第一集【安娜貝爾】的故事比較像【失嬰記】,而續集【安娜貝爾:造孽】的故事可能比較像【靈異孤兒院】,第一集的主要人物是一對夫妻,而這集的角色比較多。」

 導演大衛桑德柏格也特別談到【安娜貝爾】和厲陰宅宇宙的關聯。「【厲陰宅】、【安娜貝爾】和【修女】有一條屬於它們的時間軸,【安娜貝爾:造孽】在這條時間軸裡有它的位置,但是它也是一部獨立的電影,你不一定必須看過每一部電影,但是如果你看過會更棒,因為它們互相都有一些關聯,它們是互相緊密地綁在一起。」

 【安娜貝爾:造孽】由【厲陰宅】和【安娜貝爾】的黃金搭檔彼得沙佛朗和溫子仁監製,導演則是【鬼關燈】的大衛桑德柏格,編劇是也寫過第一集【安娜貝爾】的蓋瑞道柏曼。

可別小看恐怖片!它們都曾拿過奧斯卡小金人!

2017“嚇”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三大好萊塢恐怖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