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福士蒼汰私下其實是腹黑抖S?工藤阿須加:蠻享受被他調戲的感覺

天馬行空   

  日本國寶級男神福士蒼汰,有如從漫畫走出來的暖男形象,加上爽朗帥氣、迷倒眾生的笑容,早已是各大票選榜單的常勝軍,就連共演《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的工藤阿須加也表示,兩人初次見面,福士蒼汰用超級爽朗的笑容自我介紹時,當時便心想「如果我是女孩子,肯定招架不住。」只是沒想到,在電影中原本飾演遭遇職場霸凌,被福士蒼汰拯救的工藤阿須加,拍戲現場卻時常被對方戲弄,就連為了促進兩人關係,在工藤阿須加家中舉辦的章魚燒派對,最後也變成福士蒼汰躺在對方的床上看著。兩人接受電視訪問時,福士蒼汰笑著解釋「自己是只要遇到M,就會展現S本性的人」,而工藤阿須加則一臉逆來順受地答道「蠻享受被調戲的感覺,一直以來都被說是抖S,沒想到福士蒼汰是一個會讓自己變成M的『好S』。」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的互動,可以說是非常耐人尋味。

  此次,福士蒼汰除了挑戰大阪方言外,原本就喜歡學習語言,從小便自學說著一口流利英文的他,電影中也挑戰萬那杜共和國的比斯拉馬語,展現驚人的語言天份,並表示下一個想學習的是西班牙文。而本片在日本結束首映會後,觀眾看完紛紛表示「不知為何覺得心很痛,但是福士蒼汰的笑容拯救了我」、「看著工藤阿須加痛苦的表情、福士蒼汰爽朗笑容的背後,令人淚流不止」等等被電影救贖的評語。《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將於8/18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描述上班族青山隆(工藤阿須加 飾)每天早上八點三十五分抵達公司,晚上九點十五分下班。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加薪,但業績沒提升會遭上司辱罵,最後增加的只有名為責任制的加班。週六上班是家常便飯,週日還會接到上司的電話。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受黑心公司摧殘、身心俱疲的隆,在跳軌自殺時,被一名叫作山本(福士蒼汰 飾)的男子拯救了。滿口大阪腔,擁有爽朗笑容的山本,自稱是隆的小學同學。與他相遇後,隆漸漸變得開朗樂觀,工作績效竟也隨之成長。然而有一天,隆碰巧看見山本一臉嚴肅的搭上前往墓地的專車,他開始感到懷疑,便偷偷地調查起山本的事,才發現山本居然在三年前因為工作繁重而自殺了……那眼前這名自稱為山本的男人究竟是誰呢…?

上班族超有共鳴!面對慣老闆請大喊:【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