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勢女星加入超級英雄行列!【黑鳳凰】反派是「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去年【惡棍英雄:死侍】與今年【羅根】的熱賣,X戰警電影宇宙的氣勢也跟著強勢高漲。接下來電影公司將趁勝追擊,於2018年接連推出三部系列電影,包括【新變種人】、【死侍2】以及【黑鳳凰】。

  而今日就傳出【黑鳳凰】將加入一位生力軍-奧斯卡提名肯定的好萊塢演技派女星潔西卡崔絲坦(【星際效應】、【攻敵必救】)。截至目前為止,崔絲坦在片中的角色尚未公布,但從她上傳IG的照片說明中,可以看出是個反派角色,而外界也猜測她極有可能飾演外星種族女王「莉蘭德拉」(Lilandra)一角。

Hey @jamesmcavoyrealdeal you ready for me up in Montreal? Im gonna make you cry so hard #xmen @simondavidkinberg

Jessica Chastain(@jessicachasta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漫畫中,莉蘭德拉與X教授的關係密切,兩人曾是夫妻,但在「X教授邪惡雙胞胎意外」(Cassandra Nova)之後,兩人被迫黯然分手。

  【黑鳳凰】編導是熟知「X戰警電影宇宙」的金牌編劇賽門金柏格,主要演員包括「黑鳳凰」蘇菲特納、「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等原班人馬。

黑鳳凰再起!2018年將是【X戰警】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