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最賣座的泰國電影!最狂【模犯生】奪票房冠軍!

CatchPlay   

  今年暑假最火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自上映以來不只口碑好評爆棚,屢屢告捷的票房更是讓人驚艷,終於,昨日(7/31)以驚人的觀影人次奪下了票房冠軍寶座,全台衝出近4000萬票房,改寫了泰國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並且將成為在台灣最賣座的泰國電影。

  在電影《模犯生》中除了「校園作弊話題」引起了所有人的共鳴,男女主角無可挑剔的演技更讓觀眾完全投入,網友說「《模犯生》完全演活了我們一起經歷的校園作弊生活。」在片中飾演男主角阿班的21歲泰國新星查農桑提納同庫,天然萌的個性與天真無邪卻又迷死人的長相融化許多粉絲的心,也因此被台灣網友封為最新「性感天菜」。

  而飾演女主角小琳的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其實現實生活中是位泰國超模,她曾經在受訪時說:『試鏡時我不覺得我會被選上,因為身邊有一堆很有天分、也有很多演出經驗的演員們一同競爭這個角色,但我真的很努力,我把自己當成是很會耍小聰明、計謀的小琳,所以完全將她的個性融入在試鏡過程中,我覺得一定要抓住每一個在你眼前的機會,那絕對會變成你日後成功的養分。」這是「小琳」的第一次演戲,精湛演出也讓她初試啼聲就拿下了紐約亞洲電影節的最佳新星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模犯生】描述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鋌而走險找來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阿班,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但完美的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識破……。

破億鬥智神片捧紅「泰版朴寶劍」!【模犯生】在台狂撈千萬

一人中獎四人同行!泰版朴寶劍要送你去泰國玩啦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