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竟是查理三世的後代子孫?關於明星們的13個冷知識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好萊塢明星似乎是被迫活在鎂光燈前,不過可別以為他們的私生活全都露、身上沒有其他的秘密,秘密不僅多、還一個比一個更令人匪夷所思!

● 蘇菲特納對馬兒過敏
  根據本人說詞,蘇菲特納一直都會犯氣喘,只要一接近馬兒就會呼吸困難,這也是為什麼她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片場會隨身攜帶吸入器的原因。

● 蒂妲史雲頓與黛安娜王妃是同班同學
  蒂妲史雲頓是古代盎格魯-蘇格蘭一支的後代子孫。整個家族史可以溯源到1千年之前。10歲時父母將她送到肯特郡的一所貴族學校就讀,同學全都是貴族小孩,裡面就包括未來的黛安娜王妃。

● 基特哈靈頓直到11歲才知道自己的全名
  傳統上來說,基特(Kit)應該是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r)的縮寫,但哈靈頓卻一直要等到11歲才知道自己的全名;到現在這位演員也搞不清楚為何父母親要等到他11歲才肯告訴他這件事。

● 雷恩葛斯林名字的本意是「皇家小小鵝」
  雷恩(Ryan)在愛爾蘭語中意指「年輕皇族」,葛斯林(Gosling)則是「鵝」的多種說詞之一,所以這位男星的全名就是一隻皇家小小鵝。

●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與英國國王理查三世有親戚關係
  不少人知道BC擁有英國貴族血統,但原來他不僅僅是英國貴族後裔,還是承自英國國王理查三世這一支王室血脈。

● 克里斯普瑞特的貓曾演出【一家之鼠】
  原來克里斯普瑞特這一家並不只有出過兩位明星:普瑞特本人以及明星老婆安娜法芮絲!不過答案並不是他們可愛的兒子,而是家中的喵星人寵物「白太太」!普瑞特家的寵物貓曾在【一家之鼠】系列中演出有點壞又不會太壞的家貓Snowbell一角。

● 戴夫帕托是跆拳道黑帶高手
  【漫漫回家路】男星戴夫帕托從小就在母親的鼓勵下學習跆拳道,事實上,他不只是擁有功夫底子,還是個主管機關正式認證的黑帶高手,更曾拿過國際比賽的獎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