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史上最貴電影!盧貝松為拍【星際特工瓦雷諾】甘願砸1.9億歐元!

海樂   

  大導演盧貝松耗費超過2億美元打造,創下法國影史成本最高記錄,也是獨立製片史上最昂貴的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北美首周囊括1700萬成績,已是近年來票房最佳歐洲電影;而本周在法國上映,獲得當地觀眾追捧,首日上映成績即超越《露西》,而在亞洲區新加坡、馬來西亞成績亮眼,泰國更是榮登票房冠軍,狠超《敦克爾克》。歐美影評盛讚:『精緻的畫面細節,大幅超越好萊塢電影工業』

  法國首映時,卡拉迪樂芬妮一席開胸閃光亮片,驚人登場;配合銀白個性短髮,搶盡全場攝影焦點。更為了宣傳首開金口大唱宣傳曲「I feel everything」,讓人好奇,超模在成功征服電影圈後,是否要攻入音樂界!

  除了外星怪物與人類對戰,在科幻世界裡,盧貝松還是留給“太空歌劇”一席之地。而這次的華麗演出,則由西洋天后蕾哈娜擔綱,她配合外星角色,百變造型性感熱舞,讓觀眾印象深刻。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依靠大量的特效完成,拍片花費高達1.9億歐元,相當新台幣70億元,堪稱法國史上最貴電影。雖然是法國電影,但為了讓全球觀眾更能接受,電影以英文發音;因此在法國影視優稅方案上引起不少爭議,法國政府不惜更改法令,讓盧貝松拿到優稅補助,而全球版權在2015年早就完售,因此上映前已將70億元賺回來,不愧是最有商業頭腦的導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講述瓦雷諾與蘿琳娜是星際特務,他們不斷在時間與空間中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特工搭檔意外捲入一個巨大的星際陰謀,從而引發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嘔心瀝血之作!盧貝松談【星際特工瓦雷諾】製作故事

可達鴨+化石翼龍?【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曝光全新外星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