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刮玻璃恐怖高頻,【暗夜鬼抓床】中文預告曝光

車庫娛樂   

  最新恐怖片【暗夜鬼抓床】(英文片名:Nails)創意便源自於人們日常生活中最不想聽到的聲音,塑造出被稱為「指甲魔」的恐怖邪靈,利用極度高頻撕裂人們的耳膜與心靈!【暗夜鬼抓床】近日公佈官方中文正式預告與海報,9月22日準備體驗魔音穿腦的終極恐懼!

  【暗夜鬼抓床】由【呼救無門】的編劇丹尼斯巴托克(Dennis Bartok)自編自導,本片是他的執導處女作,並由另一位曾在坎城獲獎的資深編劇湯姆亞伯拉姆斯(Tom Abrams)共同執筆劇本。電影找來曾主演著名恐怖電影【深入絕地】系列的薛娜麥克勞(Shauna Macdonald)擔綱女主角,男主角則由在【小丑壞壞】中飾演小丑的羅斯諾柏(Ross Noble)出演。

  【暗夜鬼抓床】特別之處是它是一部愛爾蘭片,並獲得愛爾蘭電影委員會大力支持獎助拍攝,觀眾可以從中體會到別於好萊塢的歐式恐怖風情。同時【暗夜鬼抓床】也征戰無數影展,於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獲最佳歐洲電影提名,片中女兒的驚豔演出,更讓她提名都柏林國際影展「發現獎」(Discovery Award)。有評論形容,觀賞【暗夜鬼抓床】的過程,將會被「指甲魔」帶來的高壓張力,緊張得狂咬指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暗夜鬼抓床】劇情描述體育教練黛娜(薛娜麥當勞 飾)差點喪命於一場嚴重的車禍意外,清醒後的她發現自己全身癱瘓插滿維生設備,不能言語的她只能透過電腦語音與外界溝通。被囚錮於失能肉體內的黛娜,深信病房內有個被稱作「指甲魔」的邪靈亟欲吞噬她的靈魂,可是旁人對她的認知都嗤之以鼻,就連丈夫也認為一切只是黛娜的創傷症候群。孤立無援的黛娜必須竭盡所能地向眾人證明邪靈「指甲魔」的存在,才能讓自己保有一線生機。【暗夜鬼抓床】將於9月22日魔音穿腦上映。

「亡美」回來了!【安娜貝爾:造孽】將回溯惡靈娃娃恐怖身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