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心瀝血之作!盧貝松談【星際特工瓦雷諾】製作故事

世界娛樂中心   

  科幻冒險動作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是法國鬼才大導演盧貝松最新編導力作。主要演員包括丹恩德翰、卡拉迪樂芬妮、約翰古德曼、克里夫歐文、伊森霍克、蕾哈娜以及吳亦凡…等人。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改編自1967年問世的法國漫畫《瓦雷諾》(Valerian)。這套漫畫對於現代科幻電影影響甚鉅,包括從【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到【阿凡達】(Avatar),這些科幻經典中隨處可見來自於漫畫的靈感,而漫畫至今也已被翻譯成21種語言,即使非科幻迷的普通粉絲也容易領會並享受其中。

  盧貝松說自己是個漫畫迷,對世界知名的超級英雄如數家珍,更透露希望把法國的優秀漫畫推廣到全世界,而他的名作【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的構思,也深受這部漫畫的影響。1959年出生的盧貝松還是小孩子時,就已經是這套漫畫的粉絲了,不過將漫畫搬上大銀幕卻讓他等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盧貝松在接受採訪時透露,《瓦雷諾》的創作者之一尚克勞梅季耶赫曾與他合作【第五元素】,當時他就建議盧貝松將該漫畫改編為電影,但盧貝松的回答卻一直是「辦不到」。他表示「漫畫中只有10到12個人類角色,其他的都是外星人,當時的技術還達不到,我們只能等待。」直到【阿凡達】的出現,盧貝松才重新燃起希望。

籌備20年科幻鉅作!盧貝松感性發文:「希望能好好照顧我的寶貝!」

可達鴨+化石翼龍?【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曝光全新外星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