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上的克里斯多夫諾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SR   

©Warner Bros.

1970年7月30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克里斯多夫諾蘭不僅是當代首屈一指的導演,更是身兼製片與編劇,從1998年身兼製導編、推出個人長片處女作【跟蹤】以來,諾蘭的長片導演作品如今已累積到2位數。從小成本的【記憶拼圖】到暑假票房大作【黑暗騎士三部曲】再到今年最新力作【TENET天能】,諾蘭一路走來始終維持超高水準與品質。

【TENET天能】©Warner Bros.

儘管【TENET天能】今天又傳出美國檔期直接改成未定、而在此同時海外市場極有可能會搶先於北美推出的新進展。不過向來支持電影院產業不遺餘力的諾蘭,現在最大希望應該還是期待屆時粉絲可以進戲院力挺他的新作、同時支持電影院產業!以上是你已經熟悉的克里斯多夫諾蘭,以下則是你(可能)不知道的克里斯多夫諾蘭。

©Warner Bros.

1.片場隨身攜帶熱水瓶
諾蘭在片場是熱水瓶不離手,而裡面裝的則是熱茶,更確切來說,是伯爵茶,事實上,諾蘭愛此茶品成癡,他就曾跟紐約時報記者說:「(我的助理)就算在冰河也能幫我弄到熱茶」。米高肯恩也注意到導演的這個嗜好,他還曾因極度懷疑水瓶裡裝的不是茶,因此開口問過諾蘭裡面是不是還摻有伏特加,導演則是嚴正否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