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會演戲!這些演員都是熱愛音樂的樂團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GETTY   

  歌手出身的明星大家肯定知道的不少,不過你大概不知道底下這些明星不只愛表演,他們也都曾玩過band!

潔達蘋姬史密斯 /「Wicked Wisdom」
  當潔達蘋姬史密斯以歌手身分站在舞台上時,請叫她「潔妲科倫」。潔達蘋姬史密斯的樂團「Wicked Wisdom」曾當過小甜甜布蘭妮演唱會的開場嘉賓,也曾在2005年的美國著名Ozzfest巡迴演唱中表演過。

雷恩葛斯林 /「Dead Man's Bones」
  2009年為了寫一齣以鬼魂與怪物為主的愛情音樂劇,雷恩葛斯林化名「寶貝鵝」與麻吉死黨查克薛爾德合組樂團「Dead Man's Bones」。

亞當布洛迪 /「Big Japan」
  「玩酷世代」男星亞當布洛迪在樂團中擔任鼓手,不過由於布洛迪與樂團另一位成員布萊特哈里遜兩人的行程滿檔,這個樂團並沒有固定表演的時間,只有在兩人都有空閒時才會安排演出或錄音。

傑森薛茲曼 /「Coconut Records」
  你或許常在魏斯安德森的電影中看到他,但你肯定不知道傑森薛茲曼不只是個傑出的演員,更是個備受肯定的音樂人。不只是「Phantom Planet」樂團成員之一,也以「Coconut Records」聞名業界。

艾德維斯威克 /「The Filthy Youth」
  「花邊教主」男星艾德維斯威克在2006年成軍的「The Filthy Youth」樂團擔任主唱,樂團的兩首創作歌曲還曾收錄在「花邊教主」第一季之中。可惜的是,樂團已在2010年解散。

基努李維 /「Dogstar」
  這一位的音樂人身分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當年李維還曾跟樂團成員一起來台演出。不過樂團也早已於2002年解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