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拿它怎麼辦?亨利卡維爾補拍【正義聯盟】意外惹麻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補拍這檔子事現在似乎成了好萊塢的另類“王道”?去年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為了連貫接下來的【星際大戰】正傳系列劇情結構,就算耗費鉅資也不惜補拍,其他電影進行補拍也時有所聞。如今【正義聯盟】走上同一條路,只是這回的補拍可不是召回人馬、花錢就能了事?

  原來問題出在「超人」亨利卡維爾身上!根據外媒報導,補拍一案早已確定了,卡維爾自己也很清楚,但苦就苦在原本預定會在【正義聯盟】進行補拍之前就能結束【不可能的任務6】,但後者的拍攝行程卻意外延宕了。不過問題並不是出在兩邊奔波的時間喬不出來,而是卡維爾臉上那個八字鬍。

  其實這個造型是卡維爾特地替【不可能的任務6】角色所留的,但偏偏超人臉上根本是一根鬍渣都沒有,也就是說,卡維爾就必須剃掉八字鬍才能補拍【正義聯盟】;但【不可能的任務6】所屬的派拉蒙不同意卡維爾剃掉真鬍子,所以這下子就苦了【正義聯盟】的後製特效動畫小組了-他們必須以數位電腦特效方式除掉每個補拍的超人鏡頭。

  在補拍已是稀鬆平常的現在,卡維爾的八字鬍倒是意外提供了有史以來最有趣的電影補拍花絮。

「超人」首度亮相!【不可能的任務6】亨利卡維爾最新場邊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