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特報>【驚奇隊長】反派現身!這兩家電影公司將合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年度盛事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已劃下完美句點,但會場上各家電影公司曝光的第一手新聞,至今仍是媒體與粉絲的熱議話題。

  在SDCC會場上,漫威工作室曝光了更多的【驚奇隊長】劇情細節。首先是電影的時空背景將會設定在90年代。如果粉絲們還有印象,早在2008年的【鋼鐵人】中,尼克福瑞就曾對東尼史塔克說過這句話:「你不是世上唯一一個超級英雄。」如今隨著漫威電影宇宙的擴展,我們也逐漸清楚「鋼鐵人」之前的漫威超級英雄有哪些。

  另外,說到福瑞局長這個角色,除了之前就已公布的戲分吃重外,漫威也在會場上秀出誠意,公開更多的角色細節。由於時空背景設定在90年代,所以屆時傑克森的「尼克福瑞」將會以雙眼健全的面貌現身【驚奇隊長】,而非大家所熟悉的「獨眼龍」形象!

  至於片中的反派,會場上也傳出將由外星族群「史克魯人」(Skrulls)出任。身為漫威漫畫中三大外星帝國勢力之一的「史克魯人」,首次出現在漫威漫畫是在1961年的《驚奇4超人》第2期。生理特徵類似爬蟲類生物的他們具有變形能力。

  不過,比起反派角色本身,更令外界好奇的是,一般認為這個角色的版權應屬20世紀福斯,如今得以現身漫威電影宇宙,是否代表了兩家電影公司終於達成某種程度的合作共識?

〈SDCC特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