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復仇者聯盟3】聖地牙哥動漫展海報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粉絲們最期待的一年一度聖地牙哥動漫展於當地時間7月19日盛大展開,除了稍早已曝光的【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全新限制級預告,還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SDCC會場發送給粉絲的海報也跟著曝光了!

  漫威數位媒體副總裁兼執行編輯Ryan Penagos搶先曝光了這張海報。海報最大的亮點當然是首度加入「復仇者聯盟」團隊的「星際異攻隊」中的女成員-螳螂女、涅布拉以及葛摩菈;另外還有盛傳將會成為麻吉搭檔的紐約客「奇異博士」與「小蜘蛛人」等新成員。

  外媒也預料,這張海報應該是專替SDCC會場粉絲設計的版本而非正式電影海報。不過,儘管不是正式海報,小蜘蛛人身上的那套蜘蛛裝卻意外證實了這陣子外界盛傳的彼得帕克將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以全新蜘蛛裝登場的傳言。

  除了全新蜘蛛裝,排在最前頭、版面最大的小勞勃道尼身上那套「鋼鐵盔甲」,同樣也是不同以往的全新版本!SDCC才一登場就熱鬧非凡,也讓粉絲們對接下來幾天更為期待!

最新!【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最新限制級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