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還真的有點卻步」伍迪哈里遜談飾演人類大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隨著上一篇章的故事延續,在人類與猩猩間的緊繃局勢之下,兩派主宰世界的族群對峙情況逐漸加劇。

 凱撒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著一位冷血殘暴並率領著人類武裝軍團的軍官強烈逼迫,為了生存,牠們不得不展開致命反擊,然而,長期激烈對抗的消磨不僅讓猿類一族元氣大傷,連帶導致族類情勢急轉直下,也迫使凱撒與自己內心的黑暗本能不斷角力,並且引發牠密謀報復的想法。旅程最終兩方人馬再度對峙,凱撒及軍官都發動所有軍力全面迎戰,而這場史詩般的終極決戰將牽絆著兩方物種及這座星球的未來命運。

 說到第三集的反派,編導李維斯坦言自己從沒將任何一個角色視為反派,「因為我們希望對每一個角色都能做到公正的詮釋,我一直認為環境造就人生,這個形容放在伍迪哈里遜的人類角色上最為貼切。到了第三集,人類的環境已經陷入危急存亡之秋,他們正為了種族存亡而戰;的確這個角色過於極端,但這一集的部分劇情在探索的正是他為何會變成如此極端的背景,這完全是導因於他的個人歷史背景。」導演李維斯也進一步強調這個角色的無奈,儘管他已經知道人類的命運,但內心某個部份還是希望人定勝天、努力爭取可以替人類尋得跳脫宿命的一線生機。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精彩最終章!全球「猩迷」感動淚灑戲院

越「醮」越賣?爛番茄評分超低全球照樣賣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