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實習生好大膽!直接頂嘴法國甜心奧黛莉朵度?

可樂電影   

  奧黛莉朵度在新片《魔幻開幕夜》飾演忙著幫老闆收拾爛攤子的苦命助理,就連自己兒子的慶生會也差點沒辦法出席,沒想到又遭劇場新來的實習生大膽頂嘴,這位昔日法國甜心可說是顏面盡失風光不在。而電影於7月14日正式上映,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電影超級ㄎㄧㄤ但是超級好看!

  貴為法國凱薩獎得主的甜心奧黛莉朵度竟然在劇場裡地位低落,被老闆壓榨就連實習生也要欺負?原來是她在新片《魔幻開幕夜》中飾演一天到晚要忙著幫老板擦屁股的衰小助理,不僅要處理劇場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還要兼顧家庭小孩兩頭燒。

  而在片中飾演單純直率實習生的莎賓娜扎尼,更在片中不顧輩份的直接頂嘴朵度,直接指出劇場中不合理的地方,惹得朵度在片中不斷對她翻白眼。而莎賓娜本身的後台也頗硬,她的母親剛好是位有名的選角指導,年僅13歲時便憑藉著《愛情躲貓貓》一片,獲得凱薩電影獎最佳女新人獎。今日釋出新片《魔幻開幕夜》中,正當大家得焦頭爛額時,遇到莎賓娜狀況外的插嘴惹得奧黛莉朵度不爽的有趣畫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魔幻開幕夜》已於7/14正式上映,不少人看過後紛紛表示,電影劇情時在太ㄎㄧㄤ,也對於一個晚上就能發生這麼多的鳥事大為驚嘆,也對於導演的天馬行空感到佩服!看完以後真的有感覺很舒壓、心情都愉悅了起來,在生活中的小挫折跟電影中的劇場老闆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瞬間所有烏雲都煙消雲散了,真是看電影意想不到的收穫!

你肯定錯過這個!【蜘蛛人:返校日】的「雷神」神彩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