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號電影】「這群人」獻出配音處女秀,茵聲配音卻變謎片?

索尼影業   

  一推出即引發熱烈討論的今夏最Q動畫【表情符號電影】將於8月11日正式上映,將粉絲最熟悉的表情符號透過大銀幕呈現,揭露手機表情包裡一機各表的神秘生活。不僅國外配音卡司星光熠熠,中文版更找來百萬人氣的網紅天團「這群人TGOP」展榮、展瑞與鄭茵聲獻出大銀幕配音處女作,勢必將為電影再添必看亮點!

  總以最貼近網友視角影片而創下超高點閱的網紅天團「這群人」展榮、展瑞與鄭茵聲,首度為動畫【表情符號電影】獻上配音處女作,分別擔任”吉星”、”吉掌”與”潔玉”的配音。初次挑戰配音的三人表示從小就對配音非常有興趣,常幻想自己講出卡通中角色的對話,因此接到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就像圓夢一樣既興奮又期待!

  不過三人也坦言起初以為應能輕鬆勝任,沒想到一開錄才發現超乎想像的困難,平常自認的誇張表演對配音導演而言竟然只有40分,連一半分數都不到,開玩笑直呼有幾度已是在錄音室中用盡全力的哭天喊地才完成,真的非常期待成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僅如此,茵聲更自爆有場戲因過程需發出連續的喘息聲,在配音現場忍不住與導演尷尬對看,原來是聲音情緒太像謎片而害羞不已。而有趣的是,三人在接下工作前才恰巧去跟神明求願,希望有電影演出機會,沒想到真的馬上靈驗,不過卻是動畫電影而不是真人,展榮、展瑞即打趣表示:「真的”有拜有保庇”,下次一定還要去!」。完成後三人也直呼【表情符號電影】不僅是一部闔家觀賞的電影,看完後還會帶著一些收穫回家,推薦粉絲暑假期間一定要進戲院支持最Q的全新電影。

「X教授」竟然化聲便便?【表情符號電影】搞怪搞萌搞創意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