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他們是【復仇者聯盟3】中的全新麻吉搭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的爆量超級英雄始終是全片一大亮點,隨著上周末迪士尼D23的登場,更多相關細節也終於揭曉。而最讓粉絲興奮的,不只是薩諾斯及其反派「Black Order」,還有這對保證會搶走不少鏡頭的新麻吉搭檔!

  【復仇者聯盟3】編導兄弟檔之一的喬羅素在D23會場上接受GMA訪問時終於親口曝光了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的「奇異博士」以及湯姆霍蘭的「蜘蛛人」這對麻吉搭檔的存在:「這一對的銀幕火花真的很驚人,我的意思是,如果硬要我爆雷的話,這兩人彼此很親近。不過任何只要是漫威粉絲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兩人住在同一個城市,而且我覺得湯姆和班尼迪克兩人有著非常棒的化學反應,讓我們想要在大銀幕上開發這段兄弟情。」

  除了編導親口證實這段「兄弟情」,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與湯姆霍蘭兩人也一起接受訪問,單是看訪談內容就知道這對同樣來自英國的漫威超級英雄搭檔演員,肯定會在片中譜出非常爆笑的驚人火花!

  如同喬羅素所言,只要是漫威粉絲就一定不會對這對寶會發展出比其他超級英雄更親近的麻吉關係感到太驚奇,理由當然是兩人都住在紐約這座大城市的這層地緣關係。只是粉絲們一直無法確定這段“笑果十足”的麻吉兄弟情有沒有機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之中。看來,這對麻吉搭檔的爆笑兄弟情應該真的會搶走不少其他超級英雄的鏡頭!

除了薩諾斯反派還有他們!「Black Order」首次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