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恐懼、不安逼近!「怪奇物語」第二季萬聖節上線!

Netflix   

  「有些門似乎永遠關不上...」
  Netflix 原創驚悚影集《怪奇物語》第二季將於 10/27 全球獨家首映,而第二季主視覺海報也同步公開!四位小男孩同時望向前方的詭譎現象,似乎暗示著更巨大、險惡的秘密將再次出現。而主視覺也向史蒂芬·金導演經典系列作品致敬,如:《末日逼近》(The Stand)、《迷霧驚魂》( The Mist)及《站在我這邊》(Stand By Me),都以主角(們)盯著遠方未知的天空,讓觀眾進入不安、恐懼的感受,也讓影迷以《怪奇物語》點亮今年萬聖節的驚悚氣氛!

  史蒂芬·金作品主視覺海報由左至右:《末日逼近》、《迷霧驚魂》及《站在我這邊》

  1984年,印第安納州霍金斯的居民仍生活在霍金斯實驗室的噩夢和秘密的恐怖之中。失蹤的威爾從顛倒世界救出後,看似一切恢復正常,但不為人知的是,黑暗正再一次靜靜逼近,威脅著霍金斯小鎮上的每一人。

這個說法夠讓人興奮了!關於「怪奇物語」第二季的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