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演雪諾就好!基特哈靈頓搞笑試鏡「冰與火之歌」其他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隨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將於下周一首播,劇中主角也開始了密集的宣傳行程。當中,備受觀眾喜愛的「瓊恩雪諾」基特哈靈頓則是上了「吉米金莫秀」,在節目上還不計形象獻上一段「冰與火之歌」試鏡爆笑短劇。

  在這齣試鏡肥皂劇中,哈靈頓試鏡的角色從瑟曦蘭尼斯特到阿多,盡是讓人噴飯的搞笑演出。一開始就將瑟曦的角色名講成科曦,立馬被工作人員無情糾正,當然失敗;接下來戴上瑟曦的頭套正式演出,一演完又差點被請出場。

  接下來的花招更多,跪著走路演的是劇中的妹妹「小狼女」艾亞史塔克,搞怪裝扮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爆笑出聲;還有戲裡戲外都是戀人的伊格黎以及「Hold the door」的阿多;之後甚至還放大絕,袒胸演出「龍母」丹妮莉絲以及長城外的異鬼!

  到了最後一次的試鏡,居然以「哈利波特」亂入「冰與火之歌」!如此搞笑演出也讓粉絲們再次了解到一件事:哈靈頓最適合的角色果然還是「瓊恩雪諾」!

<短劇於0:37開始>

雪諾根本沒差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上戲下戲大比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