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輪迴融合懸疑元素?【2:22】創造引人入勝的時空謎題

世界娛樂中心   

引人入勝的時空謎題

  【2:22】是繼【啟動原始碼】、【時空旅人之妻】又一時空懸疑力作。導演保羅卡利(Paul Currie) 一路從廣告導演、電視導演到電影和無數的演唱會導演,曾獲得澳洲導演電影協會的最佳新銳導演,他曾為ABC電視台導演了「Twenty-Something」熱門影集,也曾擔任伍迪哈里遜、雪歌妮薇佛、蘿賓萊特主演的【野獸特警】共同監製,製作過2016年受到好評的【鋼鐵英雄】。

  當初澳洲導演保羅卡利一看到這個充滿懸疑的迷人故事就非常驚豔:「這個故事其實有一個與因果輪迴見解有關的人生,編劇陶德史丹創作的劇本利用時空、星象的改變與愛情元素巧妙結合,完成了這部科幻愛情驚悚電影。我看到許多商業元素存在這個劇本當中,因為他是一部充滿機智的浪漫驚悚片,令觀眾從第一個畫面到最後一個幕都被這個充滿驚喜和吸引力的故事所魅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狄倫是紐約甘迺迪機場塔台領航員,他的職責就是確保所有航班能夠順利起降。某天下午2點22分天空發生異象,他的眼前快速閃過一些似曾相識的記憶畫面,差點讓兩架飛機相撞遭到停職。
  狄倫與在畫廊工作的莎拉相戀後,不斷夢見紐約車站在2點22分發生的一起槍擊意外,而自己與莎拉似乎也捲進這起意外中。狄倫更發現他每天總在固定的時間遇見相同的人事物,時間掌控他們的命運,他必須打破原有的規則,才能拯救自己和所愛的人…

帥到連死侍都吃醋!麥可俞斯曼電翻泰瑞莎帕瑪大談時空戀

燒腦神片又一部!【2:22】接棒挑戰觀眾推理能力

你追了幾部?這些神劇複雜到讓人「傷」腦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