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子之痛靠魯蛇鄰居化解?笑淚交織出【兒子的完美告別】

海鵬影業   

  即將於週五(7/7)上映的新片《兒子的完美告別》(One Week And A Day),不僅獲坎城影展評審盛讚「巧妙結合悲喜」,片中引領鄰居走出喪子陰霾的年輕演員托莫卡本(Tomer Kapon),也受到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賞識,力邀在她執導的《愛與黑暗的故事》挑樑演出。

  托莫卡本個性稚嫩純真,是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最愛的以色列演員。他不僅努力、更有好運,幸運獲得娜塔莉波曼青睞,在她自編自導的史詩電影《愛與黑暗的故事》挑樑演出,也因此首度踏上萬眾矚目的坎城紅毯。托莫卡本演出《兒子的完美告別》又更風光,片中他飾演靈魂人物「暖男」卓勒,不僅安慰喪子的鄰居「讓悲痛流入大海」,更引領他們走出人生低潮,電影去年在坎城首映,獲觀眾長達五分鐘的鼓掌致意,並勇奪影評人週大獎。而他今年更風光奪下「以色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大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該片劇情描述艾亞(影帝夏阿維夫 Shai Avivi 飾)在兒子告別式後,不知該如何調適哀傷,鄰居兒子卓勒(托莫卡本 飾)意外闖進他的生活,除教他捲大麻菸、引領他進入年輕人世界,也讓他更了解自己的兒子。最酷的是,卓勒片中還表演了一場魅力十足的「空氣吉他秀」,他憑空想像手中有把吉他,就假裝自彈自唱起來,甚至在無人街上擺出萬人巨星架式。他渾身散發滿滿的正能量,填滿了艾亞心中的失落。兩人並在一趟橫衝直撞的旅途中,產生如父如子的情感,漸漸尋回生命的感動。《兒子的完美告別》將於本週五(7/7)在台上映。

這樣真的有夠ㄍㄟˋ?安德魯加菲爾德:「現在的我是同志...」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